孝当先——梦娃公益广告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5-11-05 15:59    来源:中宣部宣教局 中国网络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为弘扬传统文化、传播核心价值观,中宣部宣教局和中国网络电视台专门创作推出“梦娃”系列公益广告。目前全国1000余家电视台已下载了“梦娃”动画视频,中央新闻网站和主要商业网站相关专题累计点击率已超过4226万。

  据了解,“梦娃”系列公益广告以天津泥人张作品“梦娃”形象为依托,从“国是家、善作魂、勤为本、俭养德、诚立身、孝当先、和为贵”7个方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生动解读。

  “梦娃”公益广告,通过手机、电脑、电视、广播等多终端载体广泛传播,引起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观众反响热烈。“梦娃”被纳入“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动画视频推广展播计划,全国34个上星卫视每天按5-12次频次播出,月平均播出时长超过100分钟。央视在CCTV网络春晚中播出了“梦娃”动画视频,并通过主持人的介绍及节目推广,使“梦娃”形象得到进一步普及。

  观众普遍反映,“梦娃”形象萌动可爱,表达主题用童谣形式演唱,朗朗上口,是弘扬核心价值观、宣传中国梦在视觉表达上的创新之举。

  据悉,“梦娃”系列公益广告共8个,含综述篇和其他7个分主题的公益广告。(新华社)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