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将建“金马创业大街” 助力电商产业发展

漳浦新闻网    2015-12-12 09:36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12月4日,漳浦县电商办与厦门创鑫投资集团共建“金马创业大街”签约仪式在我县举行。

仪式上,副县长、县电商办主任戴晓清与厦门创鑫投资集团董事长陈琦琪签订《漳浦“金马创业大街”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联手在漳浦县城打造一个集特色农业电商、创意文化、休闲观光、创新创业为一体的“旅游文创+电商O2O+创业孵化器”的复合型特色“智慧街区”。届时,街区内将规划建设农产品电商展示与体验区、青创空间、创新孵化器、云电商平台、微金融服务网络、创新学院及公共服务中心等,成为既具有最前沿的创新创业功能,又汇聚时尚、趣味与风情为一体的创业大街。

厦门创鑫投资集团董事长陈琦琪,创业大街将会有一个两年的免租期,针对各个项目来进行详细的甄选,将会有专业的团队来指导创业者。

街区建成后,将为漳浦80、90后的青年创业者提供一个创新创业的舞台,实现在家门口创业致富的梦想。

下一步,街区还将导入漳浦名优特产品与电商园优质产品,同时融合文创旅游加互联网的综合模式,将厦门自贸区优惠政策外溢,发挥对台区位优势,结合跨境电商、海淘代购等商业模式,将这条街打造成吃喝游住娱为一体的新城市标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有利聚集人气,形成新业态商圈,助力漳浦电商产业更好发展。(林伟智 李圆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