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双十一” 漳浦电商创业园智能仓储项目将投用

漳浦新闻网    2015-12-12 09:36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原标题:备战“双十一”  电商园智能仓储项目将投用

  电商“双十一”促销季将至,漳浦电商创业园的智能仓储项目加快脚步,有望在今年“双十一”时投用。

  有别于传统概念上的仓库,智能仓储中心安装有自动卸货装置,可实现自动化运营、分类管理和包装,为用户节省成本,加快发货速度。

  漳浦电商创业园投入运营一年来,成功进驻近200家企业。为备战即将到来的“双十一”网购节,占地60亩的智能仓储区自去年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快马加鞭,已建成4栋共32500平方米的仓库供各电商企业使用。目前,工程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漳浦电商创业园项目负责人黄远镇介绍,工程已完成90%,做好路面修整即可完工,将尽量在“双十一”之前,落实好电商促销季的仓储,备货等配套工作。

  漳浦电商创业园总投资1.8亿元,包含名优馆展示区、电商孵化办公区、智能仓储物流区等三大核心部分。仓储项目的建成,标志着该园正式形成完整链条,为大企业进驻加砝添码。(黄智荣  曾雅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