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首批农村服务站点大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电商之家     2016-03-02 09:51    来源:漳浦县电商办    编辑:蔡张杰    
字体:【

  2015年7月14日,漳浦县经商务部、财政部联合审核,获批“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为深入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促进农村电商发展,漳浦县电商办经过公开招募的方式,确定了首批51个农村电商服务站点。

  日前,县电商办、电商协会等领导到各个农村电商站点进行走访、视察、交流,根据不同站点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鼓励和支持返乡青年通过互联网创业创新,带动农民增收和农村发展。

  漳浦农村电商服务站紧跟时代步伐,在为村民提供代买代卖,收发快递,网上缴费等便民服务的同时,普及电商知识,突破信息和物流的瓶颈,切实解决农村买难、卖难问题,真正实现“网货下乡”和“农货进城”两翼齐飞。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