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电商“互联网+”快车 杨桃喜拓畅销路

您当前的位置 : 电商之家     2016-03-12 14:5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县电商协会工作人员验收待装箱杨桃

村民分拣包装杨桃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3月11日,盘陀镇官陂村的农村电商代办点大院内,村民们正在县电商协会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忙碌着。两周前因杨桃滞销而遍布的愁容的村民们,现在满脸喜色、劲头十足地分拣、过磅、套袋、封箱、贴单、装车。

  “有了电商平台的帮忙,杨桃不仅卖出去了,价格也上升了。”果农老王喜滋滋地说。

 

 盘陀镇官陂村电商代办点

        “前段得知官陂村约50万斤杨桃滞销,我们县电商协会立即将正在筹建的首批51个农村电商服务点组织起来,以互联网+农业的电商方式,通过网络将漳浦杨桃推介出去,再将订单统一分配到农村电商网点,主要销往北京、山东、浙江等省份。”县电商协会副秘书长郑江立告诉本网记者,“截至今天,一周的时间,已销售出四万两千斤以上。”

  “现在一天差不多都接单三、四百件,日销售额最高可达上万元。”官陂村农村电商代办点负责人王银辉介绍道。

 

县电商协会工作人员陪同果农采摘杨桃

待配送的封箱杨桃

        据了解,县电商办和县电商协会在得知官陂村杨桃滞销后,第一时间就组织全县农村电商服务点抱团助力,联系了超市、果汁加工厂、电商协会的会员企业和各地商会,尽可能在最短时间内拓宽杨桃的销售途径,帮助果农减少损失;还派出工作人员每天全程跟进杨桃从采摘到封箱配送的各个环节,力求精益求精、保质保量。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