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戴平忠到赤湖调研工业园区建设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工业发展     2016-03-09 21:37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3月8日,县长戴平忠到赤湖镇调研五金园区和皮革园区建设工作。

  在位于赤湖五金园区的锦平五金公司,戴平忠走进生产车间,察看产品生产流程,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企业运行情况。戴平忠一行还考察了赤湖皮革园区的致远皮革、信德皮革等企业,察看制革流程。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戴平忠听取相关皮革企业代表发言,探讨园区下一步发展的思路举措。他还就企业及园区发展中存在的供水、供热、道路配套、人力资源、融资等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戴平忠指出,企业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绝不能掉以轻心,在注重环保措施的前提下,大力提高产能;要引进先进工艺,降低成本,提高效益。赤湖镇要加强对企业的环保监督,提升园区整体规划,积极引办下游企业,进一步完善产业链,做大做强皮革园区。副县长黄国峰、蓝文华参加调研。(林伟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