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伊化纤新厂区生产线陆续投产

您当前的位置 : 工业发展     2016-03-30 11:33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开春以来,各工业企业开足马力,抢抓生产;在建企业加紧建设,力促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近日,从漳州伟伊化纤有限公司传来喜讯:该公司位于大南坂的新厂区生产线陆续投产。

  在伟伊化纤公司新的生产线上,每天有4台机组陆续开机,生产、安装、调试三轨并行。按计划,伟伊公司的新厂区在四月初将全部进入生产状态。

  为提高产能,增加效益,伟伊公司新厂区按照国际标准设计,积极推进技改创新,引进的新设备大大增强了稳定性能,并配备自动感应消防设施。

  该项目总投资2.5亿元,为包覆纱项目,共安装900台机台,年可新增包覆纱产量3500吨,预计年新增产值3.2亿元。从租用厂房到建有19幢厂房的化纤科技园,伟伊化纤的包覆丝行业规模已居全国榜首,年可产8200多吨纺织原材料,生产的空气包覆纱、锦纶高弹力丝等纺织原料远销海内外,成为浪莎、宝娜斯等国内著名袜业品牌的固定原料供应商。2015年,该公司实现总产值9亿元。(曾雅碧谭学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