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美牡蛎

您当前的位置 : 舌尖漳浦     2016-04-25 16:0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牡蛎具有软坚散结化痰,益阴潜阳,安神定惊功效。霞美牡蛎品质独特,肉质肥嫩,味道鲜美,营养丰富,素有海洋牛奶之美誉,历来是全县海水贝类最大宗的产品。

  霞美镇有滩涂面积2万多亩,上游溪流注入,咸淡适宜,水生物丰富。霞美镇充分利用浅海资源和传统“霞美牡蛎”名牌优势,狠抓生产、加工、销售三大环节,做大做强牡蛎产业。该镇现已形成“霞美牡蛎”产供销一条龙、农工贸一体化,年产鲜牡蛎肉2000多吨,加工销售牡蛎1000多吨,年产值达3000多万元。成了遐迩闻名的“牡蛎之乡”。霞美镇把小小牡蛎做成了大产业,“霞美牡蛎”继获得“绿色食品”认证之后,又被评为“福建省名牌产品”,该镇已成为福建省最大的牡蛎生产加工基地和牡蛎贸易集散地。霞美牡蛎已进入了内地各大中城市和港澳台、新加坡、日本等地市场,每天通过海运、空运等渠道发往港澳台地区的数量就有好几吨,已成为港澳台地区消费者餐桌上有名的美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