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鳌翡翠湾:紧张筹备 迎接第三届沙雕节

您当前的位置 : 生态旅游     2016-04-07 16:48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前两届沙雕艺术节的成功举办,让六鳌翡翠湾声名远扬,成为我县一张响亮的旅游名片。记者了解到,今年景区将举办第三届沙雕艺术节,计划于4月26日开园。目前,沙雕雕刻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近日,在六鳌翡翠湾景区沙雕园的里,沙雕师们正在忙碌地进行沙雕作品的创作。作品中,既有办学兴教的爱国华侨陈嘉庚、也有希腊神话中的海神波塞冬,还有近来热播的电影《大圣归来》、《美人鱼》等形象,看起来栩栩如生。创作总监丁人锋介绍,沙雕作品基本都呈金字塔形,在雕刻方法上有特别的讲究。

  据了解,翡翠湾第三届沙雕艺术节将从今年4月26日持续到明年元宵节,以“蓝色海洋梦”为主题,重点表现“海上丝绸之路”给人们带来了什么,是对第二届沙雕节“海丝故里”主题的进一步深化。沙雕园占地面积32000平方米,共有76个单体作品,主要包括猴年主题作品、下南洋——寻梦作品、中外海洋神话作品三大系列。目前,整体工程量已完成80%,争取在4月26日之前全部完工,迎接八方游客。(陈国财 李圆环)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