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海洋梦”翡翠湾映像丝路沙雕艺术节开幕

您当前的位置 : 生态旅游     2016-04-27 16:4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蓝色海洋梦”翡翠湾映像丝路沙雕艺术节新闻发布会现场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4月26日,由漳浦县旅游局主办,漳州翡翠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蓝色海洋梦”翡翠湾映像丝路沙雕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于六鳌翡翠湾滨海旅游度假中心举行。县政协副调研员林仲文出席发布会。发布会还吸引众多省内旅游业人士、新闻媒体到场。

吴厚望答记者问

签约仪式

  发布会上,翡翠湾旅游发展公司董事长吴厚望介绍了本届活动概况,并就房车营地的规划和思路、本次沙雕艺术节的特色和沙雕作品如何维护等问题一一详细作答。签约仪式上,宝中集团、福建中青旅、江西赣州橙子俱乐部等多家专业旅游机构分别与翡翠湾景区签署了合作协议。

 
沙雕园
沙雕《齐天大圣》

  翡翠湾自2014年承办“首届映像闽南沙雕艺术节”系列活动以来,经过近3年的努力,获评省旅游局颁发的“最佳滨海度假景区”和“最佳度假酒店”两项大奖, 2015年9月获颁国家4A级旅游景区。本届翡翠湾映像丝路沙雕艺术节邀请了海峡两岸著名沙雕艺术家,以“蓝色海洋梦”为主题,以沙雕的艺术形态,进一步推广“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宣传,贯彻国家提出的“一带一路”暨“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宣传。沙雕园分为观赏、互动、娱乐休闲三大区域。有《海丝观景台》、《国富民强》、《齐天大圣》等三大沙雕组合,《黄河母亲》等70个单体作品。

  据了解,本届艺术节将持续至2017年2月16日,期间还举办沙雕节摄影比赛、中国旅游日公益宣传活动、风筝节、音乐节、露营节等十余个子活动项目。今年翡翠湾还增设冰雪奇幻世界、欢乐水世界、漳州(翡翠湾)野生动物园,打造自驾车营地、集装箱美食文化广场、翡翠湾香草世界、海滩娱乐及CS丛林等项目来提升游乐体验,满足游客的不同需求。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