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湾景区:水管客房,新鲜!

您当前的位置 : 生态旅游     2016-05-04 16:46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翡翠湾景区的“水管客房”(邱枫/摄)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因为天气的多变让许多人不敢出远门。说到旅游,其实就是“吃住玩乐购”,住就是其中重要的一个环节。大家外出旅游可能见过、甚至住过集装箱酒店,也听说过胶囊公寓,但您听过水泥水管也能住人吗?六鳌翡翠湾景区里就有这样的水管客房。

  21个圆形水泥管有序堆叠,有人说这是巨型望远镜,也有人说这像一个蜂窝巢,但你可能很难相信,这其实是一个水管概念的客房。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这是景区打造的一个新概念,名为“蜂巢PIPE”,有水管的意思。“水管”直径近3米,洗手间、淋浴、大床等配套齐全。该建筑外观采用管屋的建筑形态,圆形飘窗直面大海。房客在里内,可以看到东海日出。

  据了解,翡翠湾景区同期建成的还有12间蚁族背包客栈和4个露营基地,为培训班、夏令营团体和年轻的背包客提供更多的选择。(林伟智 曾雅碧)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