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鳌翡翠湾:吹海风 惬意涂鸦

您当前的位置 : 生态旅游     2015-10-04 16:48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六鳌翡翠湾沙雕园景区(蔡张杰 摄)

  黄金周里也有不少朋友选择到六鳌翡翠湾去看看大海,吹吹海风,还可以在蓝天和大海之间随性涂鸦,这种感觉也一定不赖。一起去了解一下。

  看,沿着六鳌翡翠湾景区通往沙滩的这个秘密基地,一条长长的涂鸦墙延伸到树林里,已经有几个小朋友在这里涂涂画画,可高兴了。

  小朋友门在这里画了些海洋生物,还画了一些船,是在海洋上面的那种渔船之类的。小朋友们表示在这里想画什么就画什么,非常自由,长大的梦想就是能成为一个画家。

  其实这是六鳌翡翠湾沙雕园的外墙。如今景区营销策划人员变废为宝,将这堵墙设计成涂鸦画廊,为游客免费提供颜料、画具,让大家在欣赏海景之余享受涂鸦乐趣,最后还可能获得惊喜礼物哦。

  景区工作人员小王表示,我们现在看到的是沙雕园的一堵外墙,长约有五百米,现在就把它这一堵墙变化成了给孩子的天堂,就是专门来涂鸦、画画把他们的灵感全实现出来。每一期我们这堵墙画满的时候,五百米全画满的时候,每一期会评比,评出一名、二名、三名然后会发布,发布完以后会给他们发不一样的奖品。(林小燕 卢建友)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