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鹏被授予“ 中国乡村旅游致富带头人”称号

您当前的位置 : 生态旅游     2015-10-22 16:54    来源:漳浦旅游局    编辑:邱枫    
字体:【

  原标题:佛昙镇轧内村党支部书记陈建鹏被授予“ 中国乡村旅游致富带头人”称号

    国家旅游局于近期公布了首批全国乡村旅游“千千万万”品牌名单,我县佛昙镇轧内村党支部书记陈建鹏被授予“中国乡村旅游致富带头人”称号。

  此次国家旅游局组织开展的乡村旅游“千千万万”品牌推介行动,旨在培育乡村旅游发展品牌,推动全国乡村旅游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致富带头人是经各地申报、省市县旅游部门筛选、审核、推荐,最后报国家旅游局审核确定的。评选活动充分激发各地发展乡村旅游的积极性,为推动乡村旅游健康发展领航引路、榜样示范,据悉,此次国家旅游局共评出“中国乡村旅游致富带头人”8887人。(曾晓毅)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