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五一”小长假旅游接待人数和收入双增长

您当前的位置 : 生态旅游     2016-05-10 17:0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六鳌翡翠湾沙雕园

  漳浦新闻网讯(蔡燕菁 通讯员 何时盈)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县旅游市场接待人数和收入呈现良好增长态势,全县旅游接待总人数21.655万人次,比增15%,旅游总收入1.3442亿元,比增40%。游客以漳州本地及周边厦门、泉州、潮汕为主,自驾出游、亲朋出游仍是今年“五一”旅游市场的热门选择。

  我县各景区也针对“五一”旅游小高峰的到来推出了一系列特色活动和优惠政策。六鳌翡翠湾的“蓝色海洋梦”映像丝路沙雕艺术节、冰雪世界嘉年华、野生动物园盛大开幕;火山岛推出快艇、摩托艇、沙滩车、水上自行车、帆船等水上运动项目;天福茶博物院举行大型茶艺表演、亲子泡茶、亲子采茶等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参与。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