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法委督导组到我县督查禁毒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6-05-26 11:51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5月24日,省政法委副巡视员杨坦带领省禁毒委督导组到我县督查禁毒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标,副市长、县委书记沈志平陪同督查。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佛昙社区戒毒康复管理工作站,向中心工作人员了解戒毒情况。至目前,佛昙镇已登记在册的涉毒人员422名,占人口比例较高,社区戒毒及康复工作任务艰巨。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我县禁毒工作汇报,对我县近年来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较高评价,并指出,要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落实禁毒经费、充实力量,完善基层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的软硬件设施,要建立长效健全机制,强化帮教措施,认真关爱戒毒人员的生活,想方设法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特别要加强吸毒人员的管控,力争最大限度地降低复吸率,提高在控率。

  县领导刘达文、陈志伟参加活动。(卢建友)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