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预防戒治 保持严打高压 省禁毒委到漳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6-05-27 11:49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徐镜正) 5月23日至25日,省政法委副巡视员杨坦带领省禁毒委督导组,到我市督导检查禁毒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标,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黄华安陪同检查或出席座谈会。

  督导组一行深入芗城、漳浦、龙海等地,实地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禁毒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市工作成效。督导组指出,禁毒是一项系统性工作,要通过党政联动、部门联动、干群联动、责任联动,合力推动。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责任,进一步完善“党政统一领导、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把禁毒工作纳入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统一部署、整体推进;要强化预防戒治、源头遏制,把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贯穿于禁毒工作的始终,有效遏制新吸毒人员快速滋生,从源头减少毒品需求;要在依法惩处、严打高压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毒品查缉网络布局,构建立体防控体系,健全和完善互联网扫毒联合工作机制,落实重点场所、部位的日常管理,加强物流、快递行业监管;要加强保障、夯实基础,在6月底前落实禁毒办实体化运作,进一步加强业务培训和教育管理,不断提高禁毒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战斗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