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6-06-15 17:16    来源:东南网    编辑:邱枫    
字体:【

原标题:漳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践行“两学一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13日,漳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3楼会议室,该局机关第一支部28名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誓言铮铮,铿锵有力。

  重温入党誓词之后,该局机关第一支部紧接着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上,与会党员干部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对照党章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党员。

  据悉,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漳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两学一做”领导小组,组织基层19个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并在讨论会前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做合格党员宣誓仪式,让党员不忘入党初心。(洪聪泉 何志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