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书记尤权、省长于伟国: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6-06-26 13:42    来源:东南网    编辑:邱枫    
字体:【

  省委书记尤权、省长于伟国对禁毒工作作出批示要求

  标本兼治 齐抓共管

  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东南网6月2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兰锋 周琳)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近日,省委书记尤权、省长于伟国就抓好禁毒工作作出批示,要求标本兼治、齐抓共管,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坚决打赢禁毒这场人民战争。

  尤权指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禁毒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禁毒斗争,禁毒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尤权强调,当前,我们面临的禁毒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禁毒工作依然任重道远。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禁毒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决打击各类毒品犯罪活动。要标本兼治、齐抓共管,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综合运用法律、行政、经济、教育、文化等各种手段,从预防教育、打击整治、禁吸戒毒、救助服务、社会管理等方面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遏制毒品问题蔓延势头。要加强宣传引导,弘扬先贤林则徐的禁毒精神,从青少年抓起,增强全民意识,形成全社会合力,坚决打赢禁毒这场人民战争。

  于伟国指出,毒品是人类社会的公害,是涉及公共安全的重要问题。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强化预防管控、打击惩处、重点整治、机制建设和基础保障,加大力度抓,形成合力抓,持续不断抓,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为建设平安福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不懈努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