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农村电商发展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电商之家     2016-06-26 13:4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勇谋(中),副县长戴晓清(右二)调研农村电商发展工作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陈燕梅 陈海田) 6月23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勇谋到县电商服务中心调研农村电商发展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县电商办主任戴晓清陪同调研。

  陈勇谋一行参观了电商物流服务中心、入驻的电商企业、中国邮政跨境电商以及农村电商指挥中心,听取了电商办就漳浦近年来农村电商的发展、困境以及今后工作计划等情况的汇报。

县领导到县电商服务中心调研农村电商发展工作

  座谈会上,陈勇谋充分肯定了我县农村电商事业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通过举办文化宣传、电商下乡等活动来培养群众的互联网思维和电商意识,逐步转变传统消费观念,进一步加快我县农村电商发展步伐,争取在新一轮经济发展抢先一步、胜人一筹。县商务局、供销社、电商协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