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5周年】千龙网与党员的哥聂秀军的聊天记录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6-06-28 11:09    来源:千龙网    编辑:邱枫    
字体:【

  聊天党员:首都的士党员爱心车队,的哥聂秀军

  千龙网:师傅,您是党员?

  聂秀军:啊,对啊。我是党员爱心车队的。

  千龙网:还是的士之星?能坐到您的车好幸运!

  聂秀军:哪里,我和大家一样,北京的哥而已。

  千龙网:您加入党员车队几年了?

  聂秀军:我入党8年,这个车队有10年了,车队党龄比我大,最开始这是4位司机大姐组织的,名叫“京城女子爱心车队”,后来又很多男士加入,现在有400多名司机呢。

  千龙网:怎么入的党呢?

  聂秀军:我们经理是党支部书记,因为我老拿“的士之星”,觉得我可以就推荐我入的党。

  千龙网:入党以后有特别的感觉么?

  聂秀军:没有特别的,但是确实对自己提高要求了。就像“的士之星”这块儿牌子,我只要带着它就得对自己高要求,就得自律,党员也是一样,身为党员得给群众起到表率作用,带头做好服务。

  千龙网:出租司机的工作很辛苦,收入也不多,您喜欢干这行?

  聂秀君:对啊,我太喜欢了!感觉每天特别丰富,乘客天南海北的哪儿都有,要是遇到健谈的乘客,路上跟你说好多有意思的事,一点都不寂寞。

  千龙网:现在很多司机都干的不顺心呢?

  聂秀君:我身边好几个一起的司机,每天出车可费劲了,一边抽烟,一边绕着车转圈,且上不去呢。我说,这都是干嘛呢,你喜欢就干,不喜欢就干点儿别的,可别折磨自己。我是真喜欢,打算一直干到退休,哈哈。

  首都的士党员爱心车队的哥聂秀军,入党8年,热爱工作。图为记者下车前聂秀军向记者道别。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