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6-06-28 18:18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6月24日,县政府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戴平忠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国峰作重点发言,副县长陈美慧、蓝文华、戴晓清、陈伟红,县政府党组成员涂平辉、陈志伟、黄建平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紧扣“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研讨的重点和关键,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着力从理想信念的升温逐渐提升为思想灵魂的升华,从行为举止的规范逐渐转变为知行合一的落实,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此次学习研讨的主题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一方面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另一方面,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种意识”,在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雷厉风行,在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上坚决有力,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步调一致。会议要求,县政府党组各成员要带头学、带头做、带头抓,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学习教育的组织者、推动者和监督者,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李圆环)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