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人生教育讲堂近三年培训8000多名学员

您当前的位置 : 德行金浦     2016-07-03 17:09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7月1日,智慧人生教育讲堂第67期即首期公务员常规培训班结业。来自县直机关文明单位的114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勇谋全程参加为学员们上了精彩的一课。他表示,通过五天的学习,学员们受到了传统中华文化的的启蒙教育,希望学员们在追求智慧人生、幸福人生的大道上,能够做到“道心不要退转,道路必须纯正,道行持续落实”。

  学员们晨练八段锦,早读《弟子规》、《孝经》,白天及晚上聆听专家讲课、观看视频。封闭式的教学课程紧凑丰富,旨在让学员们领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享受优秀传统文化的浸润和熏陶,以达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效果。本期讲堂的成功举办,将为今后的智慧人生教育讲堂公务员常规办班做好准备。

  此前,智慧人生教育讲堂已成功举办66期,近三年来共培训宣传系统干部、教师和医技人员8000多人次,不仅为我县师德师风、医德医风建设的创新提升提供了力量源泉、阵地保障和教化支撑,也辐射带动我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推优秀传统文化、道德建设在金浦大地发扬光大。(卢建友)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