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军旅·报效祖国”文艺晚会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视频播报     2016-07-13 17:54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蔡张杰    
字体:【

  7月12日,由县委宣传部、县人民武装部联合主办的“圆梦军旅·报效祖国” 2016年漳浦县征兵工作、国防教育、双拥支前文艺晚会在县城新都城市广场举行。

  晚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强军战歌》中拉开序幕,这个节目由驻浦某部队的现役军人演唱。此外,该部队还带来了小品《我要当兵》、情景剧《时刻准备着》,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近距离感受到了兵哥哥们的铁胆与柔情。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还有少儿舞蹈《军中姐妹》、男声独唱《当兵人的梦想》、情景诵读《火红的石榴》、舞蹈《我等你》,以及红歌串烧、魔术表演、吉他弹唱等,现场观众纷纷拍手叫好。

  县领导陈锦云、林苏洪、陈美慧出席活动。(黄智荣  李圆环)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