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少年军校:“小小兵”体验警营生活

您当前的位置 : 视频播报     2016-07-14 17:54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蔡张杰    
字体:【

  暑期里,许多家长都想利用这两个多月的长假,多锻炼孩子生活的独立性,一些夏令营因此格外火爆。在漳浦少年军校,今年这里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少年学员参加训练。近日,这些小营们迎来了难忘而又有意义的一天。

  在欢快的锣鼓声中,漳州边防支队机动中队警营里迎来这群穿着迷彩服的“小小兵”。在边防官兵的带领下,小营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射击训练馆。在训练馆里,他们还观看了射击及擒拿犯罪分子等演示视频。

  孩子们还参观了军营宿舍、荣誉室以及素质扩展基地等,全方位体验边防官兵的生活,他们好奇地试戴迷彩头盔、试穿作战服。最让小学员们印象深刻的要数边防战士们的现场演示。边防战士们在训练场上现场演示了警棍盾牌操、擒敌拳等,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英姿煞爽的军人体态,也在学员们心中留下美好的军营梦。(朱志坚  陈嘉莹)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