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全面加强 党风政风更加清明

您当前的位置 : 党旗飘飘       2016-07-21 11:56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天福集团是福建省首家成立党组织的台资企业,非公党建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近年来,集团党委从自身建设抓起,建立健全党员“五比五好五带头”等富有特色的工作制度,以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为中心,打造“示范班组、示范车间、示范门市、示范党员责任区”四大示范工程,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小到生产经营的每个环节,大到集团发展的每个阶段,党组织、党员都发挥了重要作用。

  天福集团党组织还主动与企业管理层沟通协调,建立完善企业内部帮扶机制,并带头履行社会责任。目前,已累计扶助困难员工300多人次,帮助困难学生100多名学生,多年来,在助学、救灾、助困和兴办公益事业等方面累计捐资500多万元。

  在党组织的引领下,天福集团事业快速发展,两次荣获“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台企党建“天福样板”两次得到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赵乐际的批示肯定。

  除了非公党建,过去五年,漳浦县其他方面的党建工作也得到了全面加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圆满完成乡镇党委换届选举和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积极推行村主干职业化管理,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卓有成效。机关效能建设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民主法治建设全面深化,荣获“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单位”、“省级双拥模范县”(六连冠)等称号。

  过去五年,漳浦县切实发挥党建工作红色引擎作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使党风政风更加清明,为全县各项事业加快发展凝聚最强战斗力。在党旗的指引下,漳浦县各级党组织凝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推动全县经济社会不断向前发展。 (陈国财 李圆环)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