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推动“两学一做”扎实开展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6-07-27 11:55    来源:东南网    编辑:邱枫    
字体:【

  7月22日上午,在漳浦供电公司调控中心会议室里,该支部党员们正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及“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在深入推进‘两个转变’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主题进行专题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的扎实开展,公司各党支部结合前阶段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开展以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及“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在深入推进‘两个转变’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主题的专题讨论会,每位党员都联系自身的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分享了心得,同时相互进行了互动交流。

  目前,该公司各支部专题讨论会正有序地开展,通过讨论会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增进了“两学一做”的学习效果,起到凝聚思想共识的目的,助力企业的发展。(冯丽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