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上开启新征程——喜迎县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党旗飘飘       2016-07-29 11:38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县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实现新一轮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十二届县委、县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纪委领导班子和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讨论本县的重大问题并作出决议。

  回顾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意气风发。未来五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是漳浦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新形势、新常态,我们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机遇意识和忧患意识,主动作为,奋力拼搏,推动漳浦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一轮跨越发展。

  站在新的起点上,光荣任务激发斗志,美好蓝图催人奋进。我们相信,出席漳浦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一定会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不辜负全县人民的期望,切实履行好职责,谋良策、定大计、图发展,把这次大会开成民主、团结、务实、进取的大会,开成一个鼓舞和激励全县人民为加快建设生态宜居宜业宜游的滨海新城而努力奋斗的大会。

  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