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漳浦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您当前的位置 : 党旗飘飘       2016-07-31 11:3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中国共产党漳浦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大会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蔡燕菁 实习生 蓝妙青) 7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漳浦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大会,选举产生第十三届县委候补委员,通过第十二届县委工作报告、第十二届县纪委工作报告两项决议。在圆满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后,中国共产党漳浦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县委书记戴平忠主持会议

  戴平忠、黄庆华、陈少华、林培兴、李明清、简洪坤、刘达文、黄海明、陈锦云、戴文利、沈顺来、黄国峰、林苏洪、陈金生在主席台前排就坐。会议由县委书记戴平忠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第十三届县委候补委员

  大会应到代表350人,实到348人,因病因事请假代表2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宣布了第十三届县委候补委员候选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7名县委候补委员。

  闭幕式上,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第十二届县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庆华在会上致闭幕词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庆华在会上致闭幕词,他指出,这次代表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贯彻实施漳浦县委提出的打造“四大重点区域”发展战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大会议。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定位、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安排部署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是一次科学总结过去、精心谋划未来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团结鼓劲的大会,是一次集思广益、务实创新的大会,必将对漳浦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向着新的奋斗目标阔步前进!

  黄庆华强调,各位代表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后,要积极宣传党代会精神,带头贯彻党代会的决议,同全县干部群众一道,同心同德,努力工作,创造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各乡镇各部门要围绕全县重点工作,紧密联系本地、本单位的实际,抓紧研究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具体措施;要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统筹抓好下半年的工作,为明年开局奠定基础,把大会绘就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的现实。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