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漳浦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党旗飘飘       2016-07-31 11:3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中国共产党漳浦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蔡燕菁 实习生 蓝妙青) 7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漳浦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戴平忠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漳浦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参加会议的全体县委委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漳浦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书记、副书记;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漳浦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常务委员、书记、副书记。

  会议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漳浦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12名。戴平忠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漳浦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黄庆华、李明清、简洪坤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漳浦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书记。

戴平忠代表县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讲话

  戴平忠代表县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讲话。他指出,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要带头坚定信念,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带头求真务实,做干事创业的表率;要带头维护团结,做顾全大局的表率;要带头严于律己,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他强调,实现漳浦新一轮跨越发展,目标宏伟,任重道远。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带领全县上下,同心同德,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共同创造漳浦更加美好的明天。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