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绿化扮靓漳浦迎宾大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党旗飘飘       2016-08-05 09:45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近日,在漳浦迎宾大道绿化施工现场景观绿化工程正在同步推进。该工程将“金木水火土”五种元素进行有机融合,使道路景观绿化更具层次美感。旧镇高速出口往县城方向三公里处是以“金”为主题的路段,主要种植黄花槐、黄槿、黄金宝树等树种;第一标段以“土”和“火”为主题,主要种植紫荆花、火焰木等树种;第二标段以“水”和“木”为主题,主要种植香樟、古榕、菠萝蜜等树种。

  据悉,漳浦迎宾大道东接沈海高速漳浦出口,北接县城龙湖大道,全长9.25公里,路面绿化造景工程总投资5000万元,为中分带和侧分带三线施工,工程预计于年底全部完成。

  县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根据大会精神,我县继续实施城市道路管网、绿化美化、夜景提升等工程,加快建设完善城市公园,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着力创建国家级园林城市和国家级卫生县城。(王吉成 陈国财 刘晓梅 蔡张杰)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