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金浦梦•家乡美”民间剪纸艺术职业技能竞赛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漳浦     2016-08-08 16:2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我县举办“金浦梦•家乡美”民间剪纸艺术职业技能竞赛

  漳浦新闻网讯(蔡燕菁)8月6日,漳浦县“金浦梦•家乡美”民间剪纸艺术职业技能竞赛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68名选手以“金浦梦•家乡美”为主题,运用多种剪纸艺术手法,巧妙构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作品创作。比赛设“金刀剪”1名、“银刀剪”4名、“铜刀剪”10名,优秀奖20名、纪念奖若干名,评审结果于8月8日公示。

  据悉,本次比赛由县人社局、总工会、教育局、文广体局、绥安镇政府主办,县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协办,县剪纸协会承办,旨在进一步促进我县剪纸艺术职业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推动漳浦剪纸艺术的传承和保护。

                         

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一、“金刀剪”奖

魏  琴(女)

二、“银刀剪”奖

陈巧华(女)     郑美丽(女)     林燕香(女)     王绘绘(女)

三、“铜刀剪”奖

陈佳晶(女)     陈莉娜(女)     张巧宁(女)     郑大玲(女)

陈斯婕(女)     陈文宛(女)     胡秋金(女)     杨   婧(女)

陈敏蓉(女)     曾芳芳(女)

四、优秀奖

陈纯美(女)     李荣平(男)     陈建伟(男)     许东平(女)

方艺婷(女)     王雅敏(女)     陈碧玉(女)     蔡艳玲(女)

倪玉珍(女)     陈婉春(女)     庄春晖(男)     陈小燕(女)

欧阳艳孜(女)  王雪真(女)    黄梅娟(女)     林宝珠(女)

欧阳僖僖(女)  邱云惠(女)    徐芸静(女)     陈惠琼(女)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