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联特公司出口产值逆势增长

您当前的位置 : 工业发展     2016-08-08 16:42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在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位于绥安工业区金浦工业园的韩资企业——格联特(漳州)轻工制品有限公司的出口产值逆势而上,迅猛增长。

  据了解,该公司主要生产床垫、枕头、坐垫等软体家具,主打美国、韩国、加拿大等国外市场。2013年投产时,该公司的年出口值只有20万美元。近年来,公司狠抓产品质量,新增产品种类,效益不断提升。仅今年上半年,出口值就达到780万美元。第三季度,格联特公司已接到了540万美元的出口订单。今年的出口值预期可达1500万美元。

  随着订单量的不断攀升,公司员工从去年的60名,增加到现在的140名。下一步,该公司计划投入2000万元扩建二期工程,进一步提高产能。(陈国财 李圆环)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