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陀镇:打通“最后一公里” 重点项目快推进

您当前的位置 : 党旗飘飘       2016-08-09 16:01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建设中的漳州东林500千伏变站是福建省第21座500千伏变电站,也是我县首座500千伏变电站。在项目所在地,盘陀镇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以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加快征地、赔青工作进度,为工程提供良好施工条件,推进重点项目顺利进行。

  漳州东林500千伏输变电工程的14号塔基位于盘陀镇东林村,前段时间,由于项目征地困难重重,使该段线路迟迟未能开工,影响了整个工程的启动送电。近期,在盘陀镇政府的大力攻坚和耐心细致工作下,赔青、土地平整等工作顺利完成,为施工方提供了有利条件。

  漳州东林500千伏输变电工程于2015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一期工程将新建7回220千伏出线,目前已经有3回启动送电,余下4回计划9月中旬全部完成。项目的建成投产,将为漳州南部的大型电源提供就近接入点,大幅提高闽南特别是漳州电网的供电能力和安全可靠性。(林伟智 曾雅碧)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