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岭开启“致富门”

您当前的位置 : 党旗飘飘       2016-08-14 16:33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作为全县唯一的市级贫困村,革命老区基点村石榴镇龙岭村以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全面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并取得一定成效。龙岭村距离石榴镇区15公里,现有6个自然村,321户1192人。

  之前,自然、经济、交通等原因造成龙岭大面积贫困,成了市、县两级扶贫的重点对象。2014年,龙岭村被确定为市级贫困村,副市长黄华安、沈志平先后挂钩该村,并多次到龙岭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经过研究,龙岭村从改善水、电、路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开始做起。两年来,在市、县、镇、村各级的大力扶持下,龙岭村基础设施得到改善,村民生活水平节节攀升。年人均纯收入从原来的4750元,到2015年达到6900元。许多原本生活在贫困线以下的村民摘下了贫困户的帽子。(魏雅蓉 林伟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