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团县委推出三举措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党旗飘飘       2016-08-15 08:4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戴裕辉 通讯员 林勇华)8月10日,漳浦团县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就推动下一阶段工作做好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要突出做好“三个抓”,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

  一是抓宣传,造氛围。要把贯彻会议精神与推动全县共青团的工作相结合,通过漳浦青年网等平台积极宣传教育,营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组织引导全县广大团员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抓落实,求发展。对照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求,结合单位工作实际,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将贯彻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把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与搞好脱贫攻坚、生态环境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团县委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抓服务,促和谐。要围绕青年需求,紧紧围绕县委的决策部署,深化“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希望工程圆梦助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等重点工作,积极参与社会经济建设,为推动生态宜居宜业宜游的滨海新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