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生态产业园区土地征收工作动员:奋战一百天 征地一万亩

您当前的位置 : 党旗飘飘       2016-08-18 08:52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8月15日,万安生态产业园区土地征收工作动员大会在赤土乡召开,动员赤土乡、万安农场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奋战100天,全力推进万安生态产业园核心区及道路配套用地征收工作,掀起万安开发建设新热潮。县领导黄庆华、陈少华、林培兴、马文山、戴文利、陈金生、王赐义出席会议。

  会议提出“奋战一百天、征地一万亩”目标,全面完成工业园核心区和“五纵四横”道路框架征地任务。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庆华指出,万安的开发建设任重道远,加快万安开发建设,事关漳浦跨越发展。县委县政府对加快万安开发建设高度重视,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服务万安开发建设、支持园区征地收地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作为一项重要职责,主动靠前,主动服务,主动参与,为当前的征地收地工作提供服务保障,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

  黄庆华要求,各工作组要树立必胜信心,讲究方法、综合施策、依法推进,要做到“四个明确”,即明确征收范围、明确补偿标准、明确时间步骤、明确责任分工,建立常态化协调联动机制,做到分工不分家,形成片区联动、小组互动、共同推动的良好工作局面。万安园区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发挥主体作用,不辱使命,振奋精神,放开手脚,把队伍带好,把干部职工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抓住有利契机,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坚决完成“奋战一百天,征地一万亩”的目标任务,为园区早日引进项目、生成效益奠定基础,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滨海新城作出更大贡献。(陈国财)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