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安镇开展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学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党旗飘飘       2016-08-19 17:5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漳浦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团走进绥安镇专场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贵义 陈晓芸 陈晓东) 8月17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漳浦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团走进绥安镇专场”活动在绥安镇政府举行。绥安镇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共180多人参加活动。

  报告会上,县委党校讲师陈达阳就中国共产党漳浦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围绕县委工作报告,从五年来我县经济建设、民生发展、党建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图文并茂作了详尽分析;对县委提出的今后五年全县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全力推进“四大重点区域”开发建设,加快建设生态宜居宜业宜游的滨海新城;建设好“富强漳浦、宜居漳浦、活力漳浦、美丽漳浦、幸福漳浦”的工作目标等作了精辟和深入的解读。

  与会人员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紧紧围绕县委工作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围绕新一届镇党委、政府提出的工作目标和要求,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美金漳浦”贡献力量。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