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宣教系统召开学习贯彻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您当前的位置 : 党旗飘飘       2016-08-19 17:5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县宣教系统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漳浦新闻网讯(戴裕辉) 8月18日,我县宣教系统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在教育局三楼会议室举行。宣教系统正股级以上党员干部130多人参加报告会。

  会上,县委党校讲师陈达阳从县委五年来工作回顾、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跨越发展新征程、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等方面解读了我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县委工作报告,帮助与会人员深化理解,提高认识,从而更好地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宣教系统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加强学习,结合“两学一做”活动,形成浓厚学习氛围;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工作合力,积极构建宣传平台;要明确目标,积极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明确工作目标,扎实开展工作,为建设“富美金漳浦”多做贡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