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赤湖镇指导创建省级文化示范乡镇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漳浦     2016-08-22 16:04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8月1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带领文明办、教育局、文广体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赤湖镇现场办公,推进省级农村宣传思想文化示范乡镇创建工作。

  县领导一行到赤湖镇老年活动中心,北桥、前湖村等地,实地察看了宣传氛围营造和软硬件设施配置情况,并听取创建进展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创建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县领导强调,各有关部门和所在镇村要加大工作力度,密切协调配合,全力以赴做好争创工作;要着眼于落实、落细、落小抓创建,细化工作责任,严格对照考评指标,完善设施配套,规范内页资料,丰富文化内涵,提升创建水平;要积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做好镇村环境卫生整治。通过推动示范乡镇创建,切实让农民素质得到显著提高,乡风民风显著转变,人居环境显著改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有显著成效。(黄智荣)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