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一中颁发“纪林奖学奖教金”、“群豪奖学金”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之窗     2016-08-25 17:2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一中颁发“纪林奖学奖教金”、“群豪奖学金”

  漳浦新闻网讯(蔡燕菁 通讯员 林卫东) 8月24日下午,漳浦一中举行“纪林奖学奖教金”和“群豪奖学金”颁发大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出席活动。

  会上,林苏洪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情系桑梓、捐资奖学的陈纪林董事长、张群豪博士表示感谢,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并对漳浦一中师生提出殷切的希望。她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勤学苦练,成为栋梁之才;希望老师们春风化雨,爱岗敬业,争做人民满意教师,争当时代先锋。奖学奖教金设立者及委托人、县教育局主要领导、漳浦一中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据悉,“纪林奖学奖教金”系漳浦一中高中88届校友陈纪林于2011年设立,今年是第六次颁发,至今共奖励优秀学子378人次,优秀教师168人次,今年有63位优秀学子和28位优秀教师获得共计10万元的奖学奖教金;“群豪奖学金”系漳浦一中高中85届校友张群豪博士于2006年设立,今年是第十一次颁发,至今共奖励漳浦一中高考拔尖学子101人,今年高考文科前5名、理科前10名的同学获得共计3.9万元的奖学金。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