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关工委等四单位联合发放2016年“圆梦大学”助学金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之窗     2016-08-26 17:1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县2016年“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林勇华) 8月25日,县关工委、老促会、县妇联、团县委联合举行2016年“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顺来,副县长陈美慧出席仪式。

  仪式上,沈顺来向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莘莘学子表示慰问与祝贺,对社会各界的爱心助学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受爱心资助的学生一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二要自强不息,早日成才;三要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陈美慧宣读了关工委、老促会、县妇联、团县委等四个单位关于各自助学金项目“红苗助学金”、“金秋助学”、“春蕾圆梦助学”、“希望工程 圆梦大学”的助学决定。

  受助学生代表表示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关心助学的爱心人士,同时也会心怀感恩,将这份关爱传递下去。

  仪式前,全体人员观看了纪录片《闽南井冈山》。各有关单位领导、企业家代表和受助学生参加仪式。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