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南部景观区域项目专家评审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6-08-27 13:20    来源:漳州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智勇 胡婧)近日,漳州高新区召开南部景观区域项目策划专家评审会。根据入围应征设计单位递交应征文件,经专家评审委员会成员充分酝酿讨论,从应征设计文件的整体构思及设计思路等方面综合评审,确定雅克设计有限公司、漳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三家设计单位为中选候选人。高新区将尽快确定最终中选人,以便开展下一步的规划优化工作,切实推进项目工作。

  据介绍,漳州南部景观区域项目策划(含总体概念性规划)及重要节点设计是我市五景重点项目,项目以圆山风景区为核心,向周边辐射,涵盖多个漳州市特色景观资源,是联结圆山新城与靖城园区的“生态慧谷”,为凝聚全球智慧,更好地谱写项目发展蓝图,建设漳州高新区的城市中央公园。项目于6月中旬启动方案征集工作,7月初经专家评审确定5家入围应征设计单位。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