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县长黄庆华调研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6-08-27 15:06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8月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庆华带领县国土、财政、建设、商务等部门负责人,调研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工作。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庆华调研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工作

   黄庆华来到漳浦县农村电商指挥中心、农村电商物流中心,详细了解两个中心的运行模式、人才结构、市场走向,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2015年,我县以被列 入“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为契机,整合现有的邮政、供销社资源,从物流配送体系、县级服务中心及村级服务站、品牌培育与质量保障、电商人才队伍 建设等四个方面发力,全面推进农村电商发展。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全县电子商务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黄庆华充分肯定了各相关部门在推进电子商务发展中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电子商务发展已经成为大势所趋,各部门和企业要把握好发展机遇,积极推动互联网与 各行业的融合发展。要继续充分利用本地特有的农特产品、人文旅游资源,加快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要加大扶持力度,实实在在发挥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作用, 加快推进电子商务产业健康有序发展。(陈国财)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