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领导到赤岭畲族乡开展产业融合发展专题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6-08-27 15:0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戴裕辉 通讯员 陈智杰)8月25日,国家发改委农经司农村政策处处长许正斌,福建省发改委农业处处长胡宗潭、副处长林爱武等到赤岭畲族乡开展产业融合发展专题调研。漳浦县副县长郑世然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省级文物保护单位蓝氏宗祠“种玉堂”(重点涉台)、福建趴趴跑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大行村蜜柚产业园区等地。在听取相关介绍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赤岭畲族乡将农业与其他产业相融合的发展理念,强调要加大力度保护畲族文化,发挥赤岭畲族乡特有的地理优势,坚持原生态生猪养殖业的发展模式,发展原生态农业,并通过建设观光旅游产业园区,促进农业与旅游业的有机结合,打造特色农业和生态旅游品牌,推动赤岭畲族乡农业经济与旅游事业发展。据了解,赤岭畲族乡近年来利用土地资源优势,发展特色品牌农业,引进新品种----岑软2号软枝油茶(1500亩)、A4无核等晚熟荔枝(4000多亩),结合家庭农场建设理念,完善蜜柚产业园区基础设施,打造集农业生产和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特色产业园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