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6-08-27 21:10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8月25日,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组织工作业务培训会举行。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顺来到会讲话。他要求,各乡镇组织委员要明确自身的工作定位和工作职责,明确把抓党建作为我们的主业,强化责任意识和政治敏感性,坚持问题导向;要明确建好队伍、管好队伍是抓党建的重点,夯实农村基层党建,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扎实推进社区党建;要加强村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培养好后备队伍;要抓好党建工作,做到常规工作抓落实,重点工作抓亮点;要加强自身建设,在工作中讲认真、敢负责、勇担当;当前要重点落实好县十三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把全部心思、精力投入到抓落实、促发展上,不断创造出新业绩,努力为建设富美金漳浦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卢建友)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