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美食协会召开第一届第五次会员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6-08-27 21:1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会议现场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戴裕辉 通讯员 李文翰)8月26日,漳浦县美食协会召开第一届第五次会员大会暨第十六次理事全体会议。县政协副调研员、县美食协会高级顾问林仲文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新聘任高级顾问、顾问和新提任副会长、理事、会员名单;表彰了一批贡献突出的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审议通过了《2015-2016年度财务执行情况报告》、《2016至2017年度预算安排、活动安排》;审议通过了拟新成立“漳浦县美食协会烹饪、烘焙技术培训中心”,“漳浦县美食协会食品安全、卫生规范管理监督领导小组”以及“漳浦县美食协会互动及对外联络领导小组”等三个组织的议案。

  据悉,漳浦县美食协会成立于2012年,旨在凝聚全县美食餐饮和食品加工业力量,做好漳浦县餐饮美食行业的指导管理和协调工作,弘扬地方烹饪文化,发展与提高餐饮技艺和食品加工技术,团结广大餐饮业者和食品加工企业,为促进和发展漳浦的美食事业和经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