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开展在建交通项目建设专题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项目建设     2016-08-31 16:09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8月29日,县政协主席林培兴带领县政协调研组,开展在建交通项目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视察了漳浦红色旅游道路、漳浦汽车中心站、漳州沿海大通道漳浦段等在建交通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近年来,我县高效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十二五”期间,全县共投入建设资金66.7亿元。至2016年8月,我县公路总里程达到2280.8公里。“十三五”期间,我县将持续保持综合交通运输投资强度,加快推进沿海大通道(漳浦段)港城大通道、国道324线过境线红色旅游道路、沿海大通道连接工程等一批重点交通基础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四纵四横”公路网布局,逐步构建起“城乡一体、枢纽集成、覆盖全县”的综合交通运输枢纽。调研组对交通部门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解决项目建设资金短缺、农村公路养护县级配套资金未到位、道路交通技术人才稀缺等问题进行探讨。

  县政协领导何北贡、蓝振强参加调研。(卢建友)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