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县长黄庆华到绥安工业区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工业发展     2016-08-31 16:09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8月2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庆华到绥安工业开发区调研。

  黄庆华一行先后来到即将正式投产的致易电子和敏捷动漫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企业生产规模、员工招聘等情况。在盈丰食品公司,黄庆华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近阶段发展情况介绍,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继续坚定信心,做大做强。据统计,今年1至7月份,绥安工业区投资500万元以上的项目63个,完成投资额24.22亿元;新办工业企业24家,新投产工业企业12家。

  调研中,黄庆华指出,绥安工业开发区是全市第一批成立的工业区,整合归并之后的工业区要继续秉承老工业区精神,发挥更大作用;要做好服务和招商两篇大文章,服务项目要少说“不行”,多说“怎样才能行”;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将教育和提升的成果落实到项目上;要发挥龙头引领作用,做到招商有计划、项目有人跟,在产业升级和土地盘活上继续下大功夫,推动开发区又好又快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国峰参加调研。(曾雅碧 陈国财)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