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福建•倾心600”评选活动大众投票环节启动 漳浦21个项目候选

您当前的位置 : 生态旅游     2016-09-02 17:5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蔡燕菁 通讯员 翁丽珠)今年7月福建省旅游局启动“清新福建·倾心600”评选活动,旨在全省范围内综合评选出福建最具代表性的100个旅游景点、100种旅游商品、100道旅游美食、100个旅游设施基地、100名历史人物和100家旅游企业。为充分展示漳浦旅游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风貌,我县积极发动旅游企业参评、参选,经省、市旅游专家初选,我县共有21个项目入选候选名单。

  大众投票环节于8月25日分三批陆续启动,可通过清新福建多语种旅游门户网站、笨游APP等渠道进行投票;专家评定将于11月1日至11月15日进行,由专家评审小组进行票选;成果展示将于11月18日至12月31日进行,将对600个最具代表性的名单进行展示。

  [投票方式]

  1.网络投票——登录清新福建多语种旅游门户网站,网址为http://www.fjta.com/qx600/vote_list/scenic,一个微博或QQ账号每天每个类型可投票1次,每次可选择10个对象;

  2.APP投票——使用笨游APP,每小时每个类型可投票1次,每次可选择10个对象。

  [投票选项及时间]

  1.旅游景点。投票时间为8月25日—9月8日,我县入选名单为漳州滨海火山国家地质公园、东南花都花博园、天福茶博物院、天福“唐山过台湾”石雕园、翡翠湾滨海度假区、六鳌抽象画廊、赵家堡。

  2.旅游商品。投票时间为8月25日—9月8日,我县入选名单为漳浦剪纸、杜浔酥糖;

  3.旅游设施基地。投票时间为9月13日—9月27日,我县入选名单为漳浦县火山岛地质公园自驾车营地、天福“唐山过台湾”石雕园体验基地、天福茶博物院体验基地、漳浦湖西乡闽台实验基地;

  4.旅游美食。投票时间为9月13日—9月27日,我县入选名单为漳浦肉圆;

  5.旅游企业。投票时间为10月12日—10月26日,我县入选名单为漳浦天福观光茶园有限公司、福建漳州翡翠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漳州东南花都有限公司;

  6.历史人物。投票时间为10月12日—10月26日,我县入选名单为黄道周、陈元光、蓝鼎元、吴沙。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