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324线三古至盘陀段全面铺筑沥青

您当前的位置 : 党旗飘飘       2016-09-06 11:19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近日,国道324线漳浦段“白改黑”工程迎来全面沥青铺设。目前,该路段实行半封闭式施工,大型车辆请绕行,以免增加该路段的交通压力。

  总长41公里的国道324线漳浦三古至盘陀路段白改黑工程分四个标段同步推进。8月末,随着A、B两个标段开始进行沥青上层的试验路段铺设,标志着该工程全面迎来沥青铺筑阶段。在率先进场施工的D标段,三公里半的路面已经完成沥青摊铺,排水沟、涵洞、护栏等附属设施也在同步进行。

  国道324线漳浦段改造工程项目经理黄特锋:“下一步计划就是我们从现在这个点一直往盘陀岭隧道这个方向推进,争取在半个月内打通隧道两侧前面的道路,然后转换过来往盘陀镇方向推进。”

  国道324线漳浦三古至盘陀路段白改黑工程总投资3.7亿元,自今年7月份开工以来,目前已经完成投资1.1亿元。各参建单位克服高温天气长、雨水多、原材料紧缺等困难,加班加点,保质保量赶进度,力争国庆之前完成主路面施工,为11月份召开的海峡两岸农博会花博会营造良好的环境。由于324国道车流量大,目前改造路段实行半封闭式施工,施工方希望大型车辆绕道往通行,以减轻该路段的交通压力。

  国道324线漳浦段改造工程项目经理黄特锋:“我们交通压力其实是挺大的,这个期间我们主要在一些项目上进行穿插施工,加大一些投入,推进整个工程进展。我们是根据是施工的部署,逐段地进行交通布控,然后配备巡逻人员24小时不间断地对路面临时设施进行维护跟更替。”(林伟智曾雅碧通讯员邱六二)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